COSMONAUT

#短時間產物抱歉qwq





在南方的天空閃爍著難以計數的光芒,

胡來的將它們試著相連的話,

就成了誰都不知道的星座。

✩✭✩✭✩✭✩✭✩✭✩✭✩✭✩✭✩✭✩

日日樹涉從小有在頂樓觀星的習慣,今天當然也不例外。

涉一邊調整望遠鏡一邊哼著自創的曲調,卻聽見身後的椅子用力摩擦地板的聲音。

一回頭發現有人坐在自己的椅子上,那張加長雙人椅的椅背是木頭雕的,有很多星星,墊子又軟,所以涉很喜歡,但現在坐在椅子上的人更讓涉感到驚奇。

淺金色頭髮微亂,穿著布紋華麗的衣服,雖然突然出現但是表情毫不驚慌,瞇著眼笑嘻嘻的。

「amazing!不知今天您的降臨所為何事?我是日日樹涉☆請問您的名字是…?」

「打擾了,我是天祥院英智,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今天我可以一起和你一起度過七夕嗎?」

七夕?好像確實是今天沒錯,不是西曆而是農曆嗎?

原來如此!

「當然沒問題☆那麼,皇帝陛下打算做些什麼呢?」

「嗯……我也不是很清楚,一般人七夕會做些什麼呢?」

日日樹涉腦中所能想到的也只有寫箋掛竹竿和裝飾竹竿之類的了。

「那就先來寫箋吧——」

日日樹涉從房間角落找到幾根竹竿—還帶著新鮮竹葉的那種—還有一堆彩色閃閃亮亮的箋紙,又拿了一隻記錄用的鋼筆遞給英智。

「有什麼願望寫上去就可以了呦🎶」

「這樣啊…」英智接過一張閃爍著鐳射七彩光芒的箋紙,認真的寫起來。

「皇帝陛下的願望還真令人感興趣呢!那我也來寫些什麼吧——」日日樹涉拿起箋紙,飛速的將每一張都寫上「讓愛與希望散步到全世界——」「amazing☆」等不明內容。

兩人一邊寫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,發現他們在某些事情上的看法出乎意料的相同,所以也不會尷尬無聊。

寫完了就要掛在竹竿上。

竹竿很長,但是兩人寫了很多箋,還是將竹竿掛的很滿。

箋紙隨著風擺動旋轉,場面十分華麗壯觀

涉和英智也一起做了紙環,一個個串在一起,做了一下午,總量驚人,竹竿完全支撐不住這深沉的心意,只好又插了一支專門用來掛紙環。

天空逐漸暗下,星星也逐漸一個一個逐漸出現,兩人決定坐下來好好地看星星。

涉坐到椅子的另一側打算和英智來個優雅的觀星時間,想是突然想起什麼,問英智:

「英智喜歡看星星嗎?」

「挺喜歡的。」

「那就為了紀念我們的相遇,來創造一個星座吧🎶英智想要什麼形狀的呢☆這樣的好嗎?愛心形狀?還是五角星?」

英智說都可以,涉最後也不知道選了哪一種。

「對了☆皇帝陛下是從何處到來的呢?月亮?還是冥王星?」

英智搖搖頭:「那裡是一個比冥王星還要遙遠、比月亮還要虛幻的地方哦——」

「真是不可思議的事呢🎶」

英智不可置否的笑笑,轉頭繼續看起了星星。

涉指著天上的星星說:「普通人都覺得不可能數的完天空中的星星,但其實是可以做到的★在任一時間內肉眼能見的星星大概有兩千五百顆,所以大概在半小時內就可以數完哦!對了,皇帝陛下有聽過一首和歌嗎?

『月船浮於天海,搖著桂樹槳的月人壯士,雲海翻滾天海間,月船隱沒星之林。』

感覺就是在指那兩顆星星哦,雖然我個人的想法不值得一提,不過也許您也這麼認為…」涉朝英智的方向看了一眼,發現英智眯著雙眼,頭一晃一晃,好像快睡著了。

整個人在銀白色的月光下顯得虛幻,連帶周圍的場景也失真了。

日日樹涉看著看著突然有想觸碰對方的衝動。

「皇帝陛下,恕我冒昧,請問我可以握住您的手嗎——」

沒有等待回答,涉逕自坐到英智身旁牽著英智的手,兩人離得好近好近。

英智將頭靠在涉的肩膀上,發出淺淺的呼吸聲,

涉感受著手中的溫度,也靠著英智,輕輕的閉上眼睛。

您什麼時候會歸去呢…

不管是什麼時候,現在就這樣待著吧☆

在這個熟悉的星空之下,與你一起度過七夕。

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🎋

哈哈哈哈哈我搞了好久(並不

文風雜亂而且邏輯混亂真是抱歉———

前陣子準備考試了好久還好最後有考上www

我到底在寫什麼啊看了一遍之後忍不住想打自己()

裡面有一些片段是來自天月的新歌〈COSMONAUT〉超級好聽,請大家都去聽——

謝謝看到這裡啦♡♡不過我會不會因為tag裡都是大佬而羞恥的刪除這篇文我也不確定2333

今年也和大家一起度過七夕祭哦!

评论
热度(15)